close

20626131_10209823766773886_2172190447560338888_o.jpg  

這篇來簡單分享我的不專業訂結儀式+婚宴細流表!

(✨文末附上google雲端下載點✨ 大家下載後可依自己的時間跟活動再自行更改編輯~)

我們的婚禮是訂結同天雙儀式+午宴的形式,

由於時間緊湊,又有許多我們不了解的儀式習俗,再考量到當天大家一定都手忙腳亂,

於是新娘本人(也就是我)做了✨訂婚結婚儀式細流(給工作人員版)

依婚企提供討論的版本修改成了✨婚宴細流(婚企總召版)。

 

第一份訂結儀式細流,是給工作人員的

✨對象:婚攝、女方爸媽(因為公婆一定不會看所以沒給他們XD)、總召、弟弟、伴郎伴娘、闖關遊戲關主。

內容:第一個排算命交換戒指的吉時,再往前推跟新秘討論化妝的時間;再來排要拜祖先的時間,以及要到會場的時間。

    接下來就是看家裡長輩需要多少儀式習俗,新人自己要不要玩闖關等等,

    由於我是訂結同天還要迎娶儀式,所以再搭配車程時間(女方家到男方家、男方家到飯店)來排。

結果長這樣:

訂婚儀式細流1.jpg  

訂婚儀式細流2.jpg  

✨可以婚禮前一週先傳給工作人員,我自己再印成紙本當天發給工作人員(因為一定會有人忘記帶或根本沒看XD)

然後請爸媽一定要閱讀(我爸媽第一次辦小孩婚事問什麼都說不知道XD)

✨建議工作人員用螢光筆把自己負責的部分作註記,比較方便查看。

✨我自己特別把儀式中要給紅包的部分標出來,很怕忘記給。

 20617044_10209823745493354_3410891269988209230_o.jpg  

(拍到一張工作人員早上複習示意圖)

 

第二份✨結婚午宴細流,是給婚企、總召的。

✨對象:婚企、總召

✨內容:這份細流完全是婚宴活動的流程與細節,一般工作人員是不大需要給,是婚企跟我用在討論流程內容的,最後再印給總召一份。

    內容取決於新人想要哪些活動,對進場儀式的安排等等。

    透過婚宴細流,才能抓好儀式與活動需要多少時間,插入拍攝類婚紗的時間,決定刪減哪些流程。

✨最後寫當天要用的道具,婚禮前幾天就看這張單子打包行囊即可。

結果長這樣:

結婚細流1.jpg

結婚細流2.jpg

分享給各位忙碌的新娘們:)

 

⬇下載點--
✨訂結儀式細流:
(建議影印格式:B4、橫向、窄邊界、正反兩面;這樣印出來結果會剛好是一張雙面)
https://reurl.cc/ZjbX1a

✨結婚午宴細流:(建議影印格式:B4、橫向、窄邊界、正反兩面;這樣印出來結果會剛好是一張雙面)

https://reurl.cc/EZRGRm

下載方式:
網址點入後,點擊左上方的「檔案」➡ 「下載」➡ Word 檔,即可順利下載後編輯成你自己的版本唷!

截圖 2021-09-30 下午12.10.26.png


繼續看✨我的婚禮紀錄文章:
https://goo.gl/3VUghX

arrow
arrow

   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